Bennett

至少,你还在我身边,你还是幸运的不是嘛?

置顶必看⬆️⬆️⬆️⬆️


  都点进来了,来看看吧。

  一点点中之人介绍,然后哦对了我擦的班尼特是全世界最贴皮最厉害最牛○逼的其他的直接给我坐下(别这样

  cn可以叫我肘子,外号随便,我很喜欢这种叫法,叫我肘哥,肘子,大肘啥的都可以,但是我不是dyks上那位肘姐,防止撞名。

  但是别问为什么,最近馋肘子了两百年炫不到一个,馋死我了

  人很好相处o,欢迎来交友么么,非我自愿不扩列,问就是内存不够。其次,我不加群!!!任何的群聊都先不要来联系我哦,到时候我会考虑的,见谅。

  是语擦人,音游狗,漫圈人,主混日漫圈,国漫和一些冷坑混一点,原耽混一点,不混饭圈哦,雷点并无,目前学业繁忙见谅。

  是刚入坑两年半()的语擦人,营业的话随缘,估计会在各位老师评论下皮发疯就是了。

  若有ooc,崩皮,触雷等等实在是抱歉,可以私信指出感谢。提问箱私信目前完全开放哦,多多互动会眼熟各位的。

  喜欢下皮乱爬是的皮下号丢了可恶,so在哪见到我不奇怪

  最后会努力皮好班尼特的,万分感谢支持,但是如果看不惯我请私信我,不要在评论区乱说话。

  皮下号走这边↓

  @螺旋闪光大肘子 

  剩下的看这个号置顶就好啦

  最后的最后来试试随机赞掉吧 务必戳这边来玩 。b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