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nett

至少,你还在我身边,你还是幸运的不是嘛?

闲聊.关于食物

  现在……应该是晚餐时间对吧,其实对于晚餐,我曾经在野外冒险的时候只是随手摘几个日落果或者抓几条鱼烤来吃了,你要亲手下厨给我做晚餐的话!那简直是太好了!

  吃些什么还没有想好,我如果亲自下厨,只能做一些烤焦了的煎蛋……明明都已经超级认真注意着时间,却在每次马上出锅是发生突发情况,例如有小猫小狗突然走进了锅边,我不得不把它救下来,等到把它们放在地上的时候,煎蛋已经焦掉了,手也被烫出了好大的一块伤口……哈哈,也没什么啦,这些情况在野外冒险可是很常见的。

  可以试试卷心菜?唔……虽然我很喜欢卷心菜,能和许多食材搭配,但是,还是看你自己的爱好吧,哈哈,你喜欢吃什么?我都可以啦。

  等等!虽说不是非常挑食,但是我,还是不太能吃辣……记得一次去璃月旅行,把路边的绝云椒椒当做其他的果子摘下来尝了尝,感觉吃完之后,呼吸都是辣的……之后就有了阴影……所以,如果你真的想吃辣椒,那就少放一些吧。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