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nett

至少,你还在我身边,你还是幸运的不是嘛?

闲聊.朋友

  其实,不瞒你说,我很喜欢交朋友,每次的冒险,有只要有朋友在身边,就感觉很安心。

  雷泽人很好,会跟着我一起冒险,他曾经说过,有时候吃不饱饭,我就会给他做烤肉排,我们都很喜欢吃哦。芭芭拉小姐也很好,每次我受很严重的伤……都会去教堂找她,她也很细心地帮我包扎,虽然不知道她现在会不会厌烦啦,嘿嘿。菲谢尔也是个超厉害的人!听说是异世界来的“断罪皇女”……呃,哈哈,多想去她的家乡“幽夜净土”冒险呢,她却总是吞吞吐吐的拒绝,果然还是很危险嘛。还有可莉……欸,等等,我是不是说多了!

  要我说啊,我最庆幸的还是遇到了你,你算是我最好的朋友了,托你的福,现在的我应该有能力保护其他人了,我曾经也想过,我也不想总是给大家带来倒霉和不幸,有你在身边,感觉啊,我的倒霉都散去了呢,你就是幸运的化身吧!嘿嘿,这下子大家都会对我慢慢改观吧——那个倒霉得要命,总是遍体鳞伤的班尼特,终于变成一个可靠的冒险家了!我的班尼冒险团也会很快的回归正轨,接着一起冒险…嘿嘿,但愿吧。

  到时候,我要把我所有的朋友都聚在一起开派对……这绝对是我从前想都没有想过的!到时候,你一定要作为我最好的朋友到场哦!

评论(7)

热度(33)